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资委要求行业协会加强涉企收费清理整治

2019-08-05 19: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 王希)《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涉企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日前正式印发。足球竞彩网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局长张涛5日表示,下一步国资委将组织协会深入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各协会将加强涉企收费清理整治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按规定时间完成规范治理任务。

他是在5日的足球竞彩网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张涛表示,国资委将推动协会开展涉企收费自查自纠,做好检查督促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各协会对照通知要求认真查找漏洞,明确管理规范,制定更为合理的会费标准,创造条件积极减免经营困难会员企业的会费。此外,国资委还将按照通知精神,积极引导和推动协会建立涉企收费自律规范长效机制。

据介绍,国资委目前联系310家工商领域全国性行业协会,占已登记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总数的近40%。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