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08-11 07:23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集中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先后深入700多个民政足球竞彩网机构、社会组织和城乡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在主题教育中,民政部紧紧盯住调研发现的养老、困难群众救助、儿童福利等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更美好”“兜底解忧暖民心”等9大专项行动,加强对困境儿童、失能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关爱足球竞彩网,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下一步,民政部将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扎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等职责,高质量推进民政部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民政领域落地生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