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浙江将建设数字乡村引领区

2023-02-04 12:1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政府已签署共建数字乡村引领区合作备忘录,支持浙江建设数字乡村引领区。

这也是全国首个数字乡村引领区。根据备忘录,有关部门将支持浙江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进一步释放数字红利催生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乡村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积极探索形成浙江创新、全国共享的数字乡村建设模式。

为此,备忘录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共建机制,提出了实施农业农村数字化改革、乡村产业数字化增效、乡村数字足球竞彩网提质、乡村网络文化振兴、乡村“四治融合”推进、乡村数字基础提升等六大行动,确定了部省共建、以省为主、多方协同、试点先行、全面推进的工作路径。

据了解,2022年,全省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水平达68.3%,连续四年居全国首位,临安、慈溪、德清、平湖等4个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在数字乡村建设地方标准、建设规划、评价规范等领域有诸多首创探索。(记者 祝梅 通讯员 裘云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