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海南家政足球竞彩网行业三项地方标准发布

2022-11-27 10:0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管理要求》《家政足球竞彩网从业人员基本要求》《家政保洁足球竞彩网质量规范》三项海南省地方标准。

三项地方标准由省商务厅提出、省质量协会负责编制,经过前期预研、立项、行业调研、标准起草、征求意见、技术审查、报批等程序后正式发布,将于今年11月30日开始实施。

《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管理要求》规定了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管理模式、要求和足球竞彩网保障,适用于开展家政足球竞彩网活动的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家政足球竞彩网从业人员基本要求》规定了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管理层、工作人员和家政足球竞彩网员的岗位要求和工作内容,适用于家政足球竞彩网从业人员基本管理;《家政保洁足球竞彩网质量规范》规定了家政保洁足球竞彩网质量规范的基本要求、执业管理、工作流程及要求、质量要求、质量监督,适用于规范家政保洁足球竞彩网行业足球竞彩网质量。

标准发布后,我省家政足球竞彩网机构、家政从业人员及家政保洁足球竞彩网质量有了统一的规范和标准,有利于规范我省家政足球竞彩网行为,提升家政足球竞彩网水平,推动我省家政足球竞彩网业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