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22-05-19 09:5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日,人社部召开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深入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战线围绕中心、足球竞彩网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稳就业保就业和促进人才顺畅有序流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要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决策部署,聚焦稳就业保就业和促进人才顺畅有序流动,进一步加强高标准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推动人力资源足球竞彩网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提升人才流动公共足球竞彩网水平,规范高效做好人员调配工作,努力推进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西、山东、湖南、重庆人社厅(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人社部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副省级市人社厅(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国家级人力资源足球竞彩网产业园、人力资源足球竞彩网机构代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