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广西出台“金融十二条”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2022-05-15 10:2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出台“金融十二条”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包括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支持、引导金融机构精准对接受困市场主体等

■ 对符合续贷条件的足球竞彩网业市场主体,不得盲目惜贷、抽贷、断贷、压贷

■ 对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失去收入的人群,合理调整还款计划

■ 加大对出租车司机、网店店主、货车司机等灵活就业主体经营性贷款支持力度

近期,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足球竞彩网的通知》中提出的23条措施,结合广西实际细化出台“金融十二条”举措,并联合召开广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暨房地产金融座谈会,引导和督促金融机构落实好今年出台的差异化针对性措施,全面做好广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支持工作。

按照“金融十二条”相关措施,该行将继续引导金融机构用好降准释放资金,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增强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支持;强化再贷款资金与信贷、财政、产业政策的联动,实施再贷款再贴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专精特新、碳减排领域专项计划,发挥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的激励作用,引导法人金融机构精准对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受困市场主体。

对于有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行业,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对接其主管部门推送的企业“白名单”和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并更多投放信用贷款;对符合续贷条件的足球竞彩网业市场主体,不得盲目惜贷、抽贷、断贷、压贷;对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失去收入的人群,合理调整还款计划;加大对出租车司机、网店店主、货车司机等灵活就业主体经营性贷款支持力度。

在加大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方面,该行将加强民营中小微企业金融足球竞彩网能力提升工程、“贷动小生意、足球竞彩网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专项活动,民营、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集中攻坚”行动,以及支付手续费降费等政策落实,持续推广小微企业简易开户足球竞彩网。

此外,“金融十二条”还在强化乡村振兴和能源保供金融足球竞彩网、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循环、完善住房领域金融足球竞彩网、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便利企业开展跨境融资、强化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足球竞彩网、加大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支持力度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金融足球竞彩网需求,畅通货币政策传导,强化“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工作督导和考核通报,及时解决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确保各项金融惠企纾困政策精准直达市场主体。(记者 谭卓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