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持续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力度

2022-05-14 10:3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前4月挽回经济损失13亿余元
我省持续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力度

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全省公安机关积极适应经济犯罪新规律新特点,打防结合,多措并举,着力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重大风险。今年1月至4月,全省公安经侦部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00余名,挽回经济损失13亿余元。

其中,我省已组织7轮“惊雷”会战,重拳打击涉亚运经济犯罪活动,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6名,挽回经济损失1.9亿余元;全力推进“猎狐2022”专项行动,抓获境外在逃人员46名。

在足球竞彩网经济社会发展上,全省公安机关深化“11087·亲清在浙里”为企足球竞彩网品牌建设,为公安机关足球竞彩网企业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联合部署开展以提升企业自身防侵害能力为重点的“护航2022”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涉企职务犯罪和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为企业纾困解忧、保驾护航。(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陈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