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加大物业足球竞彩网信息公开力度

2021-09-27 10:2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该厅近日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加大物业足球竞彩网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

长期以来,物业收费问题是群众普遍反映的焦点问题,把解决群众关注的物业足球竞彩网收费信息公开问题作为切入点,既是民法典等法规规定物业企业的义务,也是解决物业足球竞彩网纠纷,提升物业足球竞彩网质量的重要手段。

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未按规定公示收费信息、超出合同约定或公示收费项目收取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要高度重视典型案例曝光查处力度,密切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开展联动执法,集中查处一批物业企业不按合同约定违规收费的典型案例,向社会公布,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省市场监管局强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物业足球竞彩网收费监管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日常监管,要重点检查业主入住或装修期间强制收费、不按合同约定收费、物业管理区域停车乱收费、未按明码标价公示收费信息等问题;加强与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增强监管合力,开展打击物业收费违法违规行为,不断促进物业足球竞彩网收费规范。(记者 田若楠 通讯员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