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部署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1-09-27 10: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结束后,省公安厅立即召开我省续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全省国庆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从严从实从细加强各类风险防范与管控,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目标导向,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现实危害的底线。要扎实落实社会面严打严防严管措施,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控制力、震慑力;要加强进出岛关口查控,进一步强化民航、港口、火车站等进出岛管控措施,严密进出岛通道安全检查,严防各类危险物品、重点人员流入流出;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快、准、全、严”和“闭环”的标准,持续抓好涉疫重点人员核查工作,持续巩固防疫成果。要强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路面警力部署,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强化旅游景区、免税商场安全管理,指导相关单位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依法查处各种违法经营行为,确保群众旅游、购物安全有序。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秉承“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良子 通讯员菅元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