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公开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8项实事项目

2021-07-01 10:4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省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分实事项目新闻发布会,集中公开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8项实事项目。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公开发布实事项目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省民政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公布的实事项目情况作了说明。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委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搭建活动载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这次公开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分实事项目,体现了省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鲜明态度,通过充分发挥项目的牵引示范效应,推动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着力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联系群众、足球竞彩网群众、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下一步,我省将通过加强跟踪调度、抓实项目清单、开门搞活动等方式,推动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这次发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8项实事项目包括由省民政厅负责实施的“走访慰问救助对象送温暖”“关爱老人、享受美好生活”“孤儿助学工程”行动;省交通厅负责实施的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畅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省水利厅负责实施的“暗访+厅局长直通车”工作机制,解决群众关心的涉水问题;省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开展的“七个一批”助企纾困活动等,着力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记者 李抑嫱 实习生 丰薪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