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喜迎华诞 各地多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28 22:5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七一前夕,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贵州黔西市锦绣花都社区,汉族、彝族、苗族等各族群众,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在江西萍乡,来自各县区的脱贫户和村民们,舞起具有当地特色的农民龙灯、狮灯和茶灯,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在河南焦作革命旧址,今年新入党的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向党旗庄严宣誓;在三沙永兴岛石岛老龙头,战士们站在礁石上,重温入党誓词。

歌声颂党恩,礼赞新时代。在山东省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展开展仪式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中小学生放声歌唱,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唱出对党的深情与祝福;在湖南长沙烈士公园,“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展正在举行。

云南丽江纳西族、彝族的绣娘们,用10多种绣法,绣出一幅建党百年奋斗历程;江苏徐州丰县的小学生们,用稚嫩的笔触、流动的色彩协力绘制了“童心向党”百米画卷;在安徽芜湖,近千名党员代表和群众,用传递党旗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在重庆璧山区,当地非遗传承人和市民们一起绣党旗、剪纸,表达了老百姓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未命名_副本.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