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柬埔寨副首相高度评价澜湄合作为地区发展所做贡献

2021-03-26 09: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金边3月25日电(记者 毛鹏飞)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24日发表署名文章,高度评价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创立以来为地区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中方在澜湄合作中的引领作用。

布拉索昆在文章中说,澜湄六国山川相连、文化相近、人民相亲,正致力于打造唇齿相依的命运共同体。五年来,六国通过澜湄合作不断加强协作,坚持以开放、包容、互补原则应对地区性挑战,取得丰硕成果,在推动地区各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东盟共同体建设提供了重要动力。

布拉索昆表示,澜湄合作专项基金务实高效,是澜湄合作机制的独特优势,迄今已取得大量项目成果,帮助提升了各国民众的生活水平。

布拉索昆说,柬埔寨高度赞赏中方在澜湄合作中的引领作用,愿继续致力于做大做强澜湄合作机制,通过合作进一步深化相互间友谊,促进各国民心相通,并实现更大范围的可持续发展。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是中国和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共商共建共享的新型次区域合作机制,2016年3月23日启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