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江苏今年安排办理52件民生实事

2021-01-27 18: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月27日电(记者 朱国亮、陈席元)培训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改造提升教室照明、改扩建农村公益性骨灰安放(葬)设施……今年,江苏省政府将安排办理15类52件民生实事。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26日召开,江苏省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后附上了52件民生实事,供代表委员审议。

新建改扩建50所普通高中、新建改建100个体育公园、改造1130个城镇老旧小区、实现7万部电梯2500个地下室4G/5G信号覆盖……今年江苏安排的民生实事涵盖了教育卫生、就业创业、人居环境等15个类别,新、实、细是其突出特点。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江苏高度重视办好民生实事,从去年11月起,就开始着手筛选民生实事,并在往年的基础上大幅扩容。这52件民生实事都是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筛选出来的,每一件民生实事都有具体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完成时序,将通过责任落实、任务分解、考核考评,力求落到实处、收到成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