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2020-06-04 17:53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足球竞彩网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现将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季度,对全省135个正常运行的政府网站、392个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抽查,政府网站抽检合格率为91.9%,政务新媒体抽检合格率为68%。其中,11个政府网站、126个政务新媒体存在问题(见附件1、附件2)。期间,关停政府网站1个、政务新媒体12个。

二、主要问题

一是单项否决问题依然突出。海北州刚察县人民政府网存在留言信息时间与回复时间虚假不符问题;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首页信息均存在未完整显示更新年份问题,且多栏目长期未更新;祁连县人民政府网动态栏目超过2周未更新。二是足球竞彩网回应和办事足球竞彩网功能作用差。存在问题的网站是未提供办事足球竞彩网功能,政务新媒体主要是未提供有效足球竞彩网功能问题,更新不及时和链接错误问题仍然阶段性显现。

三、工作要求

(一)进一步完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功能建设。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测检查新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加强栏目设置,提升功能作用,做好内容保障。政务新媒体足球竞彩网回应功能可依托政府网站成熟的足球竞彩网保障机制作支撑,有效实现政民足球竞彩网、网络问政,逐步健全回应机制。

(二)进一步理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和运行机制。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建立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回应关切、政务足球竞彩网等审核、签批、反馈等相关制度规范,明确主管主办职责,落实相关管理要求,把好政策关、发布关、质量关,确保信息发布快速准确、政策解读简明易懂、回应关切及时有效。

(三)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IPV6改造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日常监测检查力度,提早做好各类网络安全预警预测、应急处置等防范预案和具体监管措施,及时发现和排除网络安全隐患以及敏感错误信息内容。同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政府网站IPV6升级改造任务。

本季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单位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电子邮箱(3277640018@qq.com)报送至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附件:1.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问题情况(点击下载)

      2.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新媒体抽查问题情况(点击下载)

2020年3月3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