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部署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质量提升工作

2020-06-03 09:0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足球竞彩网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对全省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进一步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根本,从加强旅游包车安全管理、景区高风险旅游项目安全管理、文化旅游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等角度抓好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文旅行业深入开展“青海人游青海”活动,全力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全省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将严守底线红线,把好文化旅游行业内容关口,紧盯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虚假宣传”“不合理低价”和非法旅游客运“黑车”等市场“乱象”专项查处整治,严厉打击强迫诱导欺骗游客消费行为,全面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技术监管平台、文旅投诉举报渠道等建设工作,提升足球竞彩网质量。各地文化旅游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力度,建立文旅企业诚信评价动态管理制度,对发现的足球竞彩网质量问题要敢于亮剑,努力营造诚信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文化旅游足球竞彩网质量。(记者 乔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