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安徽:着力提升儿童医疗足球竞彩网水平

2020-06-02 09:0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到省儿童医院看望慰问住院儿童,向孩子们致以“六一”节日祝福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同时向临床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走访期间,现场听取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指出,儿童健康是国民健康的基石,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氛围,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要着力提升儿童医疗足球竞彩网水平,加大基础研究和科研攻关,切实提高重大基础疾病救治能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要持续改善就医环境,推进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努力建设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的儿童医院。要对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强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早日建成运营。(记者 朱琳琳 通讯员 尔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