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复工复产后首个输变电新建工程投产

2020-06-01 10:0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8时55分,琼海东红11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成功送电,成为海南复工复产以来首个竣工投产的电网主网新建工程项目,也为我省今年迎峰度夏用电再添一份保障。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6273万元,建成投产后将满足琼海市西北部片区电力增长需求,优化该地区供电网架。同时,该项目也是2020年对海南安全可靠供电影响较大的23个基建项目之一,其顺利投产有效解决了35千伏大路站重过载问题,及时化解了电网风险。

“110千伏东红输变电新建工程工期本身就十分紧张,加上疫情影响,按期投产更是难上加难。为此,我们主动联系政府优先安排我们的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复工,争分夺秒推进电网建设,确保了项目在今年迎峰度夏前顺利投产。”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建设分公司项目一科经理黎明介绍说。

据了解,今年海南电网公司共安排主网建设项目143个。在抓实抓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海南电网公司全面梳理项目进度计划,对影响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迎峰度夏以及公司、省政府重点工程等项目优先复工;同时积极协调各方,有序安排作业人员分批进场施工,并在3月1日前全面复工,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王妍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9 17:52:0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