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4月份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实现正增长

2020-05-14 18: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陈炜伟、王雨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4日介绍,4月当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703.6亿元,同比增长11.8%(折合101.4亿美元,同比增长8.6%)。

高峰在商务部当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1至4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实际使用外资2865.5亿元,同比下降6.1%,降幅比一季度收窄4.7个百分点。

高峰说,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稳外资政策措施,外商投资信心不断增强,一批重点外资项目陆续签约落地,加之去年同期基数较低,4月份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实现正增长。同时,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球跨国直接投资仍然处于严重低迷状态,今年吸收外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压力依然很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