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中国和柬埔寨举行双边自贸协定第二轮谈判

2020-04-09 21:38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20年4月9日,中国-柬埔寨自贸协定第二轮谈判以远程视频方式举行。在本轮谈判中,双方就协定内容达成广泛共识,完成了“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投资合作、经济技术合作、电子商务及部分法律问题等领域磋商,并在货物贸易、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和贸易便利化、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足球竞彩网贸易、透明度及相关法律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双方约定,将继续采用包括视频会议在内的各种方式加快谈判进度,为共同推动自由贸易、稳定区域经济、维护全球产业链、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实际行动。

商签中柬自贸协定,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双方经贸联系、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推动共建中柬命运共同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