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李保卫被双开

2020-02-17 14: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7日电(记者 刘懿德)记者17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内蒙古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李保卫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查,李保卫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观念淡薄,个人决定重大事项,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将公款存入个人银行账户管理;对配偶失管失教,造成严重后果;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财物;个人决定以单位名义将公款供其他单位使用,谋取个人利益;在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李保卫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