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2020年重庆要办15件重点民生实事

2020-01-28 15: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月28日电(记者 黄兴)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明确将重点推进15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百姓就医、就学、出行、住房等多个方面。

在教育方面,重庆今年将大力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0%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保持在80%以上,主城区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70%以上;还将推进中小学课后足球竞彩网;实施国家级贫困区县农村学前教育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实施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

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重庆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景区公共厕所和农村卫生厕所建设;并在主城区持续建设“山城步道”,建设4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实施主城区交通拥堵治理,深化智能交通建设,续建55公里公交优先道,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

在住房方面,重庆将提供2万套公租房面向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配租。在便利百姓就医方面,持续推进医改便民12条举措,加强完善预约诊疗制度、建立覆盖全市的远程医疗协作网、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推行“电子健康卡”普及应用。

在养老方面,重庆将新增社区养老足球竞彩网站400个;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城市社区养老助餐、助浴、助医“三助”行动;在全市范围实施农村失能特困人员集中照护工程,实现有意愿的失能特困人员集中照护全覆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