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晋中331个重点项目已投产

2020-01-28 14:0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2日,记者从晋中市了解到,晋中市按照全省总体安排部署,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扎实开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全市331个重点项目已实现竣工投产,1126个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

2019年1月至10月,晋中市共完成投资631亿元,先后有331个重点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373.1亿元。全市通过会审并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4个,总投资1718.54亿元;转型项目183个,总投资额1646.82亿元;新兴产业项目160个,总投资1571.80亿元;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27个,总投资73.31亿元;科技创新项目1个,总投资1.72亿元。截至目前,全市1126个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194个招商引资项目已开工118个。

做好经济工作,核心在转型综改,关键在项目建设。晋中市把项目工作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上舍得动脑筋、花精力、下功夫,用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夯基础、增动能、促转型。为此,该市明确了一些针对性举措:一是抓项目进度,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年底前有效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引进项目抓落地开工,在建项目抓年度投资,竣工项目抓投产达效,投产项目抓入规入统;二是抓精准招商,利用冬季时间,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点对点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为项目建设打基础;三是抓营商环境,引深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加强部门间的协调,畅通重大项目建设绿色通道,落实重大项目领导分工责任制和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当好企业主体和项目足球竞彩网的“店小二”,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和项目的发展指数。(记者 裴云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