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拉萨市切实解决农村“出行难”

2020-01-28 11:4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拉萨市切实解决农村“出行难”
2019年,农村客运运送乘客40万人次

日前,记者在2019年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座谈会上了解到,2019年,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指导下,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统领,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势推动“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在建设上增投入、在管养上补短板、在运营上惠民生,农村客运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满足农牧民群众“行有所乘”需求。

拉萨市开通农村客运班线切实解决农牧民出行难题,带动沿线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成为民生足球竞彩网的亮点。2017年,拉萨市农村客运班线开通运营;2018年,拉萨市大力推进农村客运发展;2019年,逐步实现农村客运全覆盖。3年来,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调研、确定方向、明确目标、全力推进,按照“一县一公司”的模式成立国有客运公司7家,运营县际客运线路24条、车辆99辆,运营农村客运线路44条、车辆68辆,全市所有乡镇和具备条件的行政村通客车率均达100%。农村客运班线日均运送乘客1100余人次,2019年全年运送乘客40万人次。(记者 王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