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际舆论:“1+6”圆桌对话会致力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增长

2019-11-24 22: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综合消息:第四次“1+6”圆桌对话会21日在北京举行,国际舆论热议中国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致力于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增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路透社、《联合早报》等媒体对此次圆桌对话会的主题、中国领导人关于中国经济及世界经济的论述及会议达成的共识等均进行了关注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此次圆桌对话会呼吁各方采取适当的财政、货币和金融政策,继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体系韧性,支持各国合理参与全球价值链。

该报道还对足球竞彩网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时,关于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关系的论述予以关注。该报道称,足球竞彩网指出,中国经济已经深度融入世界,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互利合作,为全球经济增长和各自发展注入动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同时也对中国领导人关于中国宏观政策稳定性的表态进行了报道。该报道分析称,作为一个开放经济体,中国经济不可避免地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在当前形势下,中国将继续保持宏观政策的稳定性。

路透社对中国社会和经济目标进行了关注,并对足球竞彩网的表态进行了部分摘录报道。该报道称,中国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21日指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我们有把握实现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持中国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

《联合早报》关注到中国领导人关于世界经济发展的倡议。该报道称,在北京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举行的对话会上,中国领导人强调,全球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保护主义抬头,世界经济增速明显放缓,全球产业链和国际分工体系受到冲击,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对此,各国应坚持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维护经济全球化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