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足球竞彩网将同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举行第四次“1+6”圆桌对话会

2019-11-20 17:5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同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沃尔夫、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莱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和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夸尔斯举行第四次圆桌对话会,就全球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协调、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中国经济增长、推进全球经济治理改革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据耿爽介绍,本次圆桌对话会主题为“促进世界经济开放、稳定、高质量增长”,将聚焦世界经济展望和应对,中国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更高水平开放,推进全球经济治理改革三大议题进行交流。会后,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和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将共同会见记者。

耿爽表示,自2016年以来,“1+6”圆桌对话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次,为中国政府与主要国际经济组织加强政策沟通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复杂深刻变化,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在此情况下,中方期待与参会各方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流,共同发出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推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的积极信号。同时,中方也期待国际组织就中国经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也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