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就修订中小板、
创业板再融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019-11-08 20:08 来源: 证监会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刘开雄)证监会8日宣布,拟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再融资规则进行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拟修订内容主要包括:精简发行条件,拓宽创业板再融资足球竞彩网覆盖面;优化非公开制度安排,支持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适当延长批文有效期,方便上市公司选择发行窗口等。

规则适用方面,修改后的再融资规则发布施行时,再融资申请已经取得核准批复的,适用修改之前的相关规则;尚未取得核准批复的,适用修改之后的新规则,上市公司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更新申请文件后继续推进,其中已通过发审会审核的,不需重新提交发审会审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