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宁夏开展专项督察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2019-10-20 12:3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的部署,10月17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部署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

各督察组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一线执法司法人员的意见建议,边督察、边思考、边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意见,推动解决问题。督察结束后,依法治区办将向被督察地区反馈督察结果,需要整改的,将向其印发整改通知,督促整改。

此次督察由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统筹整合各有关部门力量,成立5个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基层法院、公安、司法行政、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与民营企业家、律师代表、行业协会、基层司法、执法人员座谈、暗访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全区5个地级市进行全覆盖督察。(记者 马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