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在合肥举行

2019-10-20 10:51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安徽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卫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会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詹成付指出,参与脱贫攻坚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更是社会组织发展壮大的重要舞台和现实途径。粮农类社会组织离贫困群众最近,最能感受贫困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痛苦,在过往的历史中全国各级粮农类社会组织及会员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做出过很大贡献。詹成付强调,希望各粮农类社会组织进一步发挥自身在粮食和农业方面的优势,不务虚名、不做虚功、不搞形式主义,书写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新篇章,书写社会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两个维护”的新篇章。希望各粮农类社会组织建立一个广泛的扶贫对接合作平台,畅通粮农类社会组织参与产业扶贫的渠道,提高贫困人口脱贫增收能力,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总工程师赵奕代表“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组委会宣读题为《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书。来自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种子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足球竞彩网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等多家代表上台共同签署了倡议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