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重庆将全面推行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

2019-10-19 10:55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庆将全面推行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
要求评价结果与单位、个人绩效考核挂钩

10月18日,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2019年底前,在全市的市、区县、乡镇(街道)3级政务足球竞彩网机构全面推行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工作,建立以评价、反馈、改进、监督、考核等为主要内容的政务足球竞彩网评价制度。

《通知》指出,接下来将通过在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渝快办”移动端设置“好差评”评价功能,在全市各级政务足球竞彩网窗口醒目位置设置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二维码,完善“在线评价+现场评价+电话回访评价”评价机制等方式,实现企业和群众对所接受的政务足球竞彩网“一事一评”。此外,全市各级政务足球竞彩网机构也可以通过建立自我评价机制,对自身工作进行评价,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市政府办公厅也将委托第三方定期对政务足球竞彩网情况进行评价,确保评价工作的独立性和评价结果的客观性。

据了解,此次政务足球竞彩网“好差评”制度将实现线下实体大厅、足球竞彩网窗口和线上办事大厅、移动终端等各类政务足球竞彩网渠道全覆盖,全市各级政务足球竞彩网机构和人员均作为“好差评”评价对象。评价标准设置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等级。

《通知》要求,对“不满意”或“非常不满意”问题,情况简单、事实清楚的,采取解释说明、当场裁定等处理方式当场解决;对于问题相对复杂的,采取承诺答复、整改回访等处理方式,限期5个工作日予以解决;确实无法解决的,应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工作。

此外,《通知》还要求,全市各级政务足球竞彩网机构应将“好差评”评价结果与单位、个人绩效考核挂钩,作为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和工作人员个人绩效考核、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对那些差评比较集中的部门和人员,强化监督检查;对足球竞彩网评价连续排名靠后的工作人员限期整改,整改不力或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要按照有关纪律规定追责问责;对企业或群众反映的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依法依规处理。(记者 周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