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京津冀人社事业协同发展第三次部省(市)联席会

2019-10-19 08:4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6日,京津冀人社事业协同发展第三次部省(市)联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全面落实《关于推进京津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支持雄安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推动京津冀人社事业协同发展取得新进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及京津冀三省市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五年多来,特别是2017年部里印发《关于推进京津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以来,人社领域协同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三地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签署了30多项合作协议,在足球竞彩网战略大局、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劳务协作的规模效应和支撑效应更加突出,人力资源足球竞彩网业发展的区域协同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更加顺畅,高端紧缺人才的共引共育共享成效明显,技能培训的区域合作与技能人才的联合培养机制不断深化,劳动关系协同发展顶层设计更加完善。

会议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京津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支持雄安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足球竞彩网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深化劳务协作、发展人力资源足球竞彩网业、优化社会保险关系转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争议处理和监察执法协作,推动京津冀人社事业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