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甘肃“金政企”项目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兰召开

2019-10-18 10:5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金政企”项目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兰召开
宋亮出席并致辞

10月16日下午,2019年全省“金政企”项目对接会议暨现场签约仪式在兰州召开,23家金融机构和47家企业签约,签约融资额达511.61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宋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金融系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把足球竞彩网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开放发展、民生保障,加速回归金融本源,全面提升金融足球竞彩网质量,努力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宋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融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足球竞彩网意识,积极开展常态化、定制化的融资对接足球竞彩网。项目主管部门要着重解决好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定期梳理形成项目融资需求清单,不断提高“金政企”对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明确金融支持方向和重点,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融资保障。企业主体要把加强经营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适度、适当运用金融工具,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曹立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