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市场监管总局指导推进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协作工作

2019-10-18 09:57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10月10日,在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下,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协作启动仪式暨区域执法协作工作研讨座谈会在江苏徐州举行。

启动仪式上,淮北、菏泽、济宁、临沂、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10个城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共同签署《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协作协议书》,将围绕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的共同职责和区域共性,整合执法资源,打破地域界限,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作配合的区域执法新机制,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公平竞争环境、良好营商环境和放心消费环境。

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协作机制的建立,将有利于开辟市场监管区域执法协作新途径,有利于市场监管执法协作合力的新提升,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协同高质量发展。

会上,江苏、安徽、山东、河南四省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还就各省市场监管执法协作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