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华东首个省级政务足球竞彩网微信小程序上线

2019-10-16 17:02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华东首个省级政务足球竞彩网微信小程序上线
微信刷个脸 项目轻松办

10日起,居住证办理、公积金查询等超过100项政务足球竞彩网,可通过“江苏政务足球竞彩网”微信小程序办理。这款小程序由省政务办、腾讯云团队联合打造,是华东地区首个省级政务足球竞彩网微信小程序。

腾讯人脸识别技术与江苏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对接,微信用户“刷脸”便能登录这款小程序,无需反复输入密码,也免去重复注册可能忘记密码的麻烦。这款小程序设有“亮证”“办事指南”“1号答”“旗舰店”4个快捷栏目。“亮证”包括电子身份证、电子社保卡等个人常用证照;“办事指南”提供相关事项具体办理信息,包括承诺时限、办理时间、实施依据等;“1号答”对接12345热线,可给用户更多帮助;“旗舰店”包括省内各地区政务足球竞彩网“旗舰店”和“省高院旗舰店”,是用户办理相关政务足球竞彩网的入口。据省政务办介绍,这款微信小程序还将上线更多政务足球竞彩网项目。(徐冠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