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深挖整治 提高攻坚能力 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2019-10-12 2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0月12日电(记者熊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11日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上强调,要坚持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大深挖整治力度,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郭声琨指出,近两年来,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专项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当前,专项斗争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要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具有政治性、战略性、基础性意义的重大工程来抓,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完善法律政策指导、线索摸排核查、依法办案、宣传引导等机制,有效破解扫黑除恶难题。要扎实开展督导“回头看”,用好大要案督办组、特派督导专员,做好考评奖励、强化督促问责,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

郭声琨强调,要针对专项斗争中暴露出的问题,着眼长效常治,探索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三年为期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赵克志、周强、张军出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