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度优化产业营商环境专利政策支撑分析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9-09-21 13:07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优化产业营商环境专利政策支撑分析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化指出,专利分析和预警工作在支持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防控重大项目专利风险、支撑重点产业规划决策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将十年来持续开展的专利分析和预警项目上升为优化产业营商环境专利政策支撑分析项目,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动适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和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的迫切要求,也是满足创新主体期待、增加知识产权政策和足球竞彩网供给的有力抓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专利政策支撑分析项目的新定位和新要求,高度重视项目组织实施和成果应用,开启专利分析工作新征程,强化研究创新,坚持全面开放,注重协同合作,加强组织保障,为进一步优化重点产业营商环境提供科学有效的专利政策决策支撑。

启动会总结了2018年专利分析和预警项目课题研究情况,介绍了2019年专利政策支撑分析项目筹备情况,并对2018年度优秀课题和优秀研究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知识产权报记者 陈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