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新疆铁路货运量连续两年破亿吨

2019-09-07 15: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7日电(记者 符晓波)6日,随着一列货运列车驶出乌鲁木齐西站,新疆铁路年货运发送量突破1亿吨,这是继去年新疆铁路年货运量首次破亿后,较去年提前51天突破这一数字。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新疆年度货运发送量有望超过1.5亿吨。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副主任高磊介绍,“今年新疆铁路部门对铁路运能进行整体提升,装卸能力提高了3000万吨,输送能力提高了5000万吨。”

今年以来,新疆铁路部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物流足球竞彩网功能,对乌鲁木齐西站、吐鲁番站、哈密东站、库尔勒站等主要货运站场进行扩能,有效提升了货物的装卸能力和运输通道的输送能力。2018年7月,新疆铁路率先在乌准线开行万吨列车,今年已实现日行两列的规模;今年3月,南疆线也开行了万吨货运列车,实现了南北疆万吨货运列车常态化开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