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北京开展暑期第七次联合夜查“黑车”行动

2019-08-18 15: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丁静)记者18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黑车”力度,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会同北京市公交保卫总队近日开展了暑期第七次联合治理“黑车”夜查行动。

在全市32处重点地区,联合执法人员严查“克隆车出租车”“黑巡游出租车”及出租汽车拒载、议价等严重违章行为。此次夜查共检查各类车辆1400余辆,查扣各类“黑车”54辆。

暑期以来,为有效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黑车”问题,北京市持续开展“黑车”专项治理行动。围绕机场、火车站、交通枢纽场站、“夜经济”地区等客流集中区域,重点打击“克隆”出租车、黑巡游出租车、黑旅游车等非法运营行为。

执法行动采取“超常规投入、跨区域调度、多手段检查”等方式,在属地政府、站区管委会的统筹下,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建立捆绑作战机制,围绕重点地区持续开展“并肩治乱”行动,对查扣的“克隆”出租车、黑巡游出租车从严惩处、人车双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