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沈阳加快推进“一事一网一窗一次”政务足球竞彩网改革

2019-08-18 12: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8月18日电(记者 于也童)沈阳市政府日前正式印发《沈阳市加快推进“一事一网一窗一次”改革实现“沈阳通办”实施方案》,将大力推进线上只进一张网,线下只到一个窗,现场最多跑一次,做到政务足球竞彩网“业务贯通、系统联通、数据互通”,企业、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简易事项“就近可办”,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根据方案,沈阳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足球竞彩网平台建设。年底前,沈阳将梳理出200件企业和群众高频次办理的“一件事”,90%的政务足球竞彩网事项实现网上办理,70%的政务足球竞彩网事项实现“一窗”分类受理,90%的政务足球竞彩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结合平台建设,沈阳将拓宽政务足球竞彩网渠道,推动政务足球竞彩网“一微两端”建设,即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和自助办理终端。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等自然人全生命周期高频事项,公益讲座、场馆预约、图书借阅等公益性文化足球竞彩网纳入手机App,初步实现“一掌通办”。

沈阳还将在市、县、区政务足球竞彩网中心推行“一窗”模式。取消目前按部门设置的政务足球竞彩网窗口,组建综合受理、联合踏勘、证照发放、咨询足球竞彩网4个中心,推行综合窗口受理、后台分类审批、证照中心出件、平台统一监督的受办分离、集成足球竞彩网。出台“全市通办”事项清单,群众办事不受户籍所在地限制,可在全市所有社区足球竞彩网中心中任选一个就近办理。

同时,全面梳理证明类事项、可通过身份认证直接办理的事项、以提交信息为核心的备案类事项,形成清单,依托“沈阳通办”平台实现“秒批”。推动在职人才引进、大学生落户、老年卡申领、老龄津贴发放等高频事项“秒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9 10:16:09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