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重庆巫山机场正式通航

2019-08-18 07:37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庆巫山机场正式通航
可观赏高峡平湖三峡红叶

8月16日上午9时许,随着华夏航空G52685次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顺利飞抵巫山机场,位于重庆市东北部的巫山机场正式通航。

巫山机场海拔高达1700米,作为重庆“一大四小”民用机场之一,将对完善全市民用运输机场布局、改善渝东北地区综合交通条件、促进三峡库区旅游业发展和移民安稳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巫山机场项目是国家民航局和重庆市重点工程,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00吨、飞机起降3333架次设计进行本期设计建设,包括3500平方米航站楼、长2600米跑道及配套设施,今年7月竣工验收。

巫山机场是目前重庆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南侧是瞿塘峡,东南侧是巫峡。通航后,旅客可在机场观景平台俯瞰一江碧水向东流。巫山机场也成为目前国内机场中唯一可观赏到高峡平湖和三峡红叶极致景观的机场。(记者 刘新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