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7月国民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2019-08-14 21:28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竞彩网新闻办今天(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了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从工业看,7月份,工业生产稳中有缓,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其中高技术制造业增长较快,增速比规模以上工业快1.8个百分点。

从消费看,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7.6%,网上零售增长较快,1到7月份,全国网上零售同比增长16.8%。

从投资看,前7月,我国投资平稳增长,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其中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投资增势良好。

从就业看,前7月,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67万人,已完成全年计划近80%。同时,7月份,物价涨势总体温和,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上涨1.6%,连续3个月保持在较低水平。

300.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