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广东海关上半年成品油缉私案值超40亿元

2019-07-26 1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7月26日电(记者丁乐)记者从海关总署广东分署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广东省内海关缉私部门共立成品油走私刑事案件36起,案值43.9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34名;立案查办走私及非法运输、贩卖、销售成品油等行政违法案件319起,查获涉案人员300人,查扣各类成品油8529吨、涉案运输车辆77辆及各类违法运输船舶69艘。

今年以来,广东省内海关针对成品油走私跨关区、跨省份漂移游走的特点,紧盯重点地区、重点渠道,集中加大案件线索对碰、串并力度,实现对跨关区重特大走私团伙“购运储销”全链条打击。

上半年,省内海关缉私部门共立案查办案值超千万元团伙案件17起,其中超亿元案件6起,打掉长期盘踞于广东省沿海地区走私犯罪团伙40个,纵深打击“破网除链”效能不断提升。

同时,广东省内海关加强与政府、公安、成品油经营管理部门的联系,将打击走私与流通环节非法收购、运输及黑油点、黑油站的打击整治相结合,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形成了齐抓共管、全社会打击整治的声势和合力。

深圳海关缉私部门联合市海防打私办将两地牌货车偷运走私成品油列为打击重点,联合各部门开展打击“黑油点”专项行动9次,查证走私成品油2630余吨,捣毁“黑油点”18个,查扣两地牌货柜车及国内运油车40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