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中国(新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在乌鲁木齐启动

2019-07-25 14:28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3日,中国(新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暨电商扶贫天山行在乌鲁木齐启动。

这是商务部推进电商扶贫的具体行动。活动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合作交流平台,致力于挖掘新疆优质农特产品、打造明星品牌,促进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助推新疆农特产品生产与加工的转型升级,以百企千品触网促销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经过前期1个月的沟通磋商,活动首日就达成战略合作39项,达成意向采购16项,成效初显。

活动采取巡回推介洽谈的方式,共用6天时间,除乌鲁木齐站外,还将深入阿克苏、喀什地区分别举办推介洽谈活动。中国电商扶贫联盟18家成员单位将分别开展专题宣讲,召开企业双向对接恳谈会,实地到访当地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企业,深入了解当地企业需求,努力实现与贫困地区企业的深度精准对接,并指导当地企业提升产品可电商化水平,开展网上销售合作。

活动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民主建国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共同承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