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考察上海,哪些亮点吸引了足球竞彩网的眼光?

2019-07-24 14:47 来源: 澎湃新闻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应勇陪同下在上海考察。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张江人工智能岛、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都留下了足球竞彩网的脚步。

听取新片区总体规划汇报

考察期间,足球竞彩网来到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听取总体规划汇报。

足球竞彩网指出,新片区是在过去五年自贸试验区实践基础上设立的,是开放的新扩大、改革的新进展,要抓住新机遇,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更大力度改革开放,完善空间规划实现集约开发,让这片寸土寸金之地飞出新的金凤凰,推动高质量发展。

同在7月22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在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扩大)上也谈及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应勇表示,要在探索实施投资贸易便利化的同时,更加聚焦投资贸易自由化,在投资经营便利、货物自由进出、资金流动便利、运输高度开放、人员自由执业、信息快捷联通等方面探索创新突破,并对标国际通行规则,探索更具竞争力的相关税制安排。

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的定位是“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特殊在何处?相关专家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表示,新片区可以从投资自由、贸易自由、资金自由、运输自由、人员从业自由等方面着手,推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

比如贸易自由方面,可以实行高标准的货物贸易便利化和足球竞彩网贸易自由化。货物贸易便利化方面,可以考虑对境外抵离海关围网区域内的货物,探索实施以安全监管为主、更高水平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监管模式。

人工智能就是要把人的智慧汇聚起来

考察期间,足球竞彩网来到张江人工智能岛,察看3D视觉远程医疗、智能神经仿生、智能无人系列技术等创新成果。

张江人工智能岛位于张江科学城中区,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由张江集团负责开发运营的人工智能产业新标杆。

张江人工智能岛已入选成为上海市首批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并成为国内首例“AI+园区”的实施载体。当前,IBM、英飞凌、微软、阿里巴巴“平头哥”等20多家人工智能领域头部企业已经先后入驻成为“岛民”。

不久前,微软公司截至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个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落户张江人工智能岛。该实验室建成后可帮助缩短企业从创意设计到原型产品试投放整个研发创新过程中的创新风险和研发时间,初步预测落地后每年可为约300家企业客户提供足球竞彩网。

足球竞彩网在考察时指出,人工智能就是要把人的智慧汇聚起来,更好地为人足球竞彩网。要注重基础研究,发展热门产业也需要有甘坐冷板凳的人。要加强协同合作,把成果广泛应用到制造业、足球竞彩网业等领域,培育壮大新动能,造福人民。

根据规划,未来,张江人工智能岛将依托张江科学城现有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数字内容等产业基础,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芯片研发等核心技术,搭建以“核心技术层+数字技术层+智能应用层”的完整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形成强力磁场效应。

大数据里有民意有民心

考察期间,足球竞彩网还来到了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该中心负责人向足球竞彩网汇报了政务足球竞彩网“一网通办”情况。

足球竞彩网指出,大数据里有民意有民心。人民是衣食父母,用大数据改善政府足球竞彩网、更好满足群众需求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要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优化再造政府办事流程,进一步利企便民,同时也要加强数据安全保护。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于去年4月12日挂牌成立,承担上海政务足球竞彩网“一网通办”总门户、大数据平台等建设和运维管理,目前已经建成了拥有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总客服、统一公共支付、统一物流快递支撑的全流程一体化足球竞彩网平台。

作为“一网通办”和“智慧政府”的基础设施,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的任务是构建全市数据资源共享体系,制定数据资源归集、治理、共享、开放、应用、安全等技术标准及管理办法,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系统、跨业务的数据共享和交换。

今年3月,上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上海市加快推进数据治理促进公共数据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贯穿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资源平台,基本形成覆盖全市地域、全行业领域的城市大数据枢纽,基本形成标准规范、开放竞争的大数据足球竞彩网生态体系。(记者 韩声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