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启动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

2019-07-23 10:0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2日,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沈阳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暨沈阳市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以“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为主要内容,通过科普宣传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启动仪式上,我省市场监管部门设立咨询台为公众发放科普知识手册,宣传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50家参会企业在食品安全承诺展板上签名承诺。

本次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2月。活动中重点宣传保健食品基本概念、适用人群、标签标识等内容;重点面向老年人以及其他保健食品消费量较大的人群;重点针对社区(乡村)活动中心、公园、商超等人群聚集的场所,使广大消费者掌握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熟悉保健食品常见欺诈手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