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 足球竞彩网业
跃升为中国经济第一大产业

2019-07-23 07:2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报告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足球竞彩网业规模日益壮大,已经由昔日处于辅助和从属地位跃升为中国经济第一大产业,成为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础。

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前,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发展工业特别是重工业,足球竞彩网业处于辅助和从属地位。改革开放以后,足球竞彩网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在三次产业中的比重不断提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足球竞彩网高度重视足球竞彩网业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足球竞彩网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记者 林火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