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全部进驻

2019-07-16 1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高敬)记者16日从生态环境部获悉,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8个督察组已于15日全部实现进驻。截至15日晚,督察组共计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举报809件,经梳理合并重复举报后,向被督察对象转办569件。

8个督察组将对上海、福建、海南、重庆、甘肃、青海等6个省(市)和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家中央企业开展督察进驻工作。这2家公司也成为首批被督察的央企。

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早8点至晚8点。

在督察进驻动员会上,各督察组组长强调,这次督察总的要求是“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不断夯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各省(市)、集团公司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均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