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
立即整治纠正满洲里口岸问题

2019-07-06 17:3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7月6日消息,日前,足球竞彩网“互联网+督查”曝光台发布通报,指出满洲里口岸部分单位和企业乱收费乱涨价抵消减税降费效果问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对此作出批示。

布小林在批示中要求自治区发改委、口岸办和满洲里市政府立即整治和纠正。布小林强调,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三令五申,现在依然存在这么突出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口岸办和各盟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清理和整治各种乱收费、乱涨价等问题,把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对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视而不见、查而不处的,对监管缺位、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