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关于对《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07-01 09:00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中央关于加快制定文化产业促进法的部署,文化和旅游部会同相关部门于2015年启动了文化产业促进法起草工作,组建了起草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组,经过多次集中起草、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形成了《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草案征求意见稿)。根据立法工作要求,现将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草案征求意见稿有修改建议,可在2019年7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文化产业促进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gc@mct.gov.cn。

附件:《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

文化和旅游部
2019年6月2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