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重庆开通首条前往非洲的定期货运航线

2019-06-26 15: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6月26日电(记者 韩振)26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满载103吨货物的波音777-200F全货机飞离江北国际机场,标志着重庆至德里、亚的斯亚贝巴全货机定期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重庆开通的首条前往非洲的定期货运航线。运载货物包括重庆造电子产品、反光膜、布制品等。

据介绍,该航线开通初期计划每周执飞2班,之后会根据货源需要,适时调整飞行线路并按需增加航班班次。这是重庆首次开通前往南亚、非洲的定期货运航线,航线的开通,将有力加强重庆与亚洲、非洲等新兴市场间的经贸交流,开发并培育重庆国际航空物流运输市场,足球竞彩网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该航线途经区域辐射人口超过30亿,有效满足重庆笔电、手机等产品发往中东、印度、非洲等市场的货运需求,为重庆对外开放拓展广阔空间,推动重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更加便捷、高效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