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宁夏试点全国统一交管足球竞彩网电话12123

2019-06-10 10:3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在全国统一推出的10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中,有一项是启用全国统一交管足球竞彩网电话号码“12123”。其实,宁夏作为全国试点,已经提前一年启用。

宁夏交管12123语音平台去年5月建成上线运行,截至目前,平台累计话务量309734通,其中自助足球竞彩网话务193584通,人工足球竞彩网话务量116150通。该平台班长邓霞介绍,目前可以提供的足球竞彩网有业务办理,包括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驾驶证、考试预约、取消等8项业务。查询足球竞彩网,包括机动车信息查询、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驾驶证违法信息查询、考试预约结果查询、业务进度查询等足球竞彩网功能。业务咨询及投诉,包括为足球竞彩网对象提供机动车及驾驶证相关业务咨询、投诉建议等足球竞彩网功能。互联网用户注册变更,包括为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提供用户注册、修改电话足球竞彩网密码、修改邮寄地址、修改注册手机号码、暂停注销账号、绑定解绑车证等足球竞彩网功能。

12123语音通过自动语音和人工语音两种方式向用户提供便捷足球竞彩网。需要注意的是,没有注册用户只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业务咨询和投诉,并可通过电话语音指导注册成为网签用户,而在互联网足球竞彩网平台,包括网页和“交管12123”App注册或者面签的全区个人用户,可以使用12123语音足球竞彩网办理业务。邓霞说,普通注册用户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业务咨询和投诉,进行个人用户信息及相关机动车、驾驶证信息查询和变更、考试预约、联系车主挪车等足球竞彩网。面签用户除了可以使用以上基本功能足球竞彩网外,还可以通过电话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驾驶证等业务。首次使用时,用户应当使用互联网足球竞彩网平台注册时留存的手机号码拨打“12123”,并按照语音提示要求,设定语音足球竞彩网密码,完成足球竞彩网密码初次设定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类型自动开通相应的足球竞彩网。12123语音自助足球竞彩网时间为24小时,人工足球竞彩网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记者 刘惠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